close

過年前跟上最後一波保暖小物團 -- 暖腳&暖手捂
我選了羊羊愛的眼淚熊款式~~~

 今天要分享的是暖腳~ 暖手因為貨運遇上了一些問題還沒抵達~~~

這是正面照,可愛的眼淚熊 !!!(不要哭~~~~)
胸口有個綠色小圍巾。
旁邊是羅技M115滑鼠,剛好可以當做比例尺。這樣就知道可愛眼淚熊有多大XDDD 

下面粉紅色的地方是可以放硬式熱水袋的地方,容量大約是2.X公升吧。

P1030511.JPG

 

 

下面這張是從上空俯瞰圖。
這個膚色開口是把腳放進去的地方。 

P1030513.JPG

 

把腳放進去之後,真的超級暖的>/////<

這樣就不用擔心冬天腳結冰的問題了!耶!!!**.*。*ˋ( ̄▽ ̄)ˊ*.*。*

謝謝羊羊鼓勵我跟團~~~~~>////<

 

不過,使用的時候有幾點要小心的:

1. 熱水裝進去後的熱水袋很燙,請小心拿。
2. 有板友提到裝太滿可能使蒸汽無處去,導致有爆裂的危機,並可能使人燙傷,因此要格外小心。
    熱水可以承受約90~110度。
3. 我放進去的時候還有穿毛巾襪,熱度很夠,要小心接觸太久而小心燙傷。
    (不過這點應該是我自己膽小怕死啦~) 

 

我拿到的時候,熊熊有個地方已經破裂。

P1030516.JPG

考量到國際團換貨有困難,再加上不是很大的問題,懶人如我就命令羊羊幫我補起來就好啦~~~~~
羊羊:『我一定要去敗一台縫紉機回來!』


 期待我的眼淚熊暖手。

 

這個冬天買好多,實在懶得寫心得。....... 呼呼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lonstar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