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實驗室內的對話~

于寧:『學弟,今天Christmas eve~有什麼計畫呢?』

學弟:『沒有耶~大概就是宅在家裡睡覺。』

于寧:『那明天呢~明天可是聖誕節耶!』

學弟:『沒有計畫~~~我還要再想想看~應該也是在家裡睡一整天!』

我:『我我我~~我有聖誕計畫!』

于寧+學弟:『(眼睛一亮且異口同聲)是什麼!』

我(驕傲貌):『我要窩在我的被子裡面一整天!』

 

..........

學弟:『那我也算有耶!而且我的計畫超充實的!!!!!!』

X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lonstar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