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拖著"微恙"的身體前往與老師約好的中壢。

搭上公車,發呆的望著窗外,不經意的,後頭兩位高中生 or 國中生的談話就這麼一字不漏的跳進我的耳朵。
因為實在太有趣了,就po下來做個紀念吧。

高中生B:『我最近都去網咖玩遊戲阿~很不錯!』

高中生A:『不要去網咖啦!我弟說,裡面都有毒品耶。放著吹,你就吸進去了~』

高中生B:『真的喔!那我不要去了!對了,最近聽說XXX在麵包店打工耶!』

高中生A:『幹!那什麼鳥工作!根本不能學什麼阿!』 (這裡應該沒有性別歧視,應該是這位同學認為只能收錢,學不到技術吧@@)

高中生B:『還有,那個OO聽說之前也有打工。』

高中生A:『喔~對阿!聽說他拿去買一台野狼!買回來又拿去改!』

高中生B:『真的喔!』

高中生A:『對阿!他就自己改阿~改什麼排氣管阿什麼的,結果改改改改改改就...』

高中生B:『這麼厲害!』 

高中生A:『阿他就改改改~改改改~就報廢了!』

高中生B:『幹!!!哈哈哈!!幹咧!改改改就報廢了!!哈哈哈哈!!改改改就報廢了!!!!!哈哈哈哈哈』

 

我os:『orz......』

高中生A:『所以喔,買來還是不要亂改啦!』

 

XDDD 這小朋友真是有趣。

高中生B:『幹!那個E都沒在念書阿!念什麼科大的!』

高中生A:『幹!科大都超鳥的!』 (這裡也不戰學校,我相信是因為那位E同學都不念書,以至於學校可能不是很好...)

高中生B:『對阿!超鳥的!我之前偶而去打球阿!幹!E每天都在打球!』

(這位B同學應該是想凸顯E同學很不認真...但是...)

高中生A:『真的喔!』

高中生B:『對阿!我真的就偶而去阿!他每天都在那耶!!!!根本沒在念書好不好!』

 

(星:B同學...你的邏輯真的怪怪的orz)

 

這兩位同學很搞笑...不過可惜我文筆不夠好,無法元音重現。

不過,很感謝這兩位同學,為我枯燥的旅程多了那麼一點笑料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lonstar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