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猴:『大姊,跟你說喔,嬸嬸送我ELLE的襪子~』
       『而且嬸嬸說,下次會送我 鉤子的那種,還有鱷魚的那種!!!!!』

星:『阿?是小飛俠裡面,虎克船長的鉤子那種? 還有小飛俠裡面帶著鬧鐘的鱷魚那種嗎?』

猴:『阿阿阿阿阿 不是啦!!!!     怎麼那麼巧!!!!!   囧rz   哈哈哈哈哈』

 

 

昨日猴妹妹運動會完,打電話給我。

猴:『大姊,我獲得"200公尺 balabalabaaaaa"』

星:『什麼?妳獲得200公尺女子巨人?』

猴:『不是,是200公尺女子balaabalala』

星:『阿?  200公尺全句(?)女子蝦密蝦密蝦密??????』 (真不知道是猴妹妹口齒不清,還是我耳朵不管用了╮(﹀_﹀")╭)

猴:『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!! 唉唷~ 我變成全班的英雄了!!!』

 

贊:關於猴子妹妹,總是有笑料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lonstar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