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快被 photoshop 搞死了 ╰(‵皿′*)╯

photoshop真的是我用過最不容易上手的軟體了,不過,他的強大功能又讓人趨之若鶩,
果真是又愛又恨哪!!!

趁著剛學到一些小撇步,趕快記錄下來。

 

這是製作最簡單浮雕的方法。

1. 打開圖片。

2. 輸入文字。  (可調整角度)

3. 上方工具列 Layer →  Layer Style → Bevel and Emboss (斜角與浮雕)

4. 在 Bevel and Emboss內,有四種選項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pillow emboss (枕狀) >///<

 

這樣就完成囉。 超簡單的吧 XDD

 

哀哀,教學文真的很難PO。
希望我下次需要的時候我還記得我自己在說什麼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lonstar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