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照慣例的 猴妹妹又跟父親大人吵嘴

 

&*()︿&*︿(&

猴:『你剛剛不是說想睡!還不去睡!』

爸:『我怎麼知道!看到你就整個有精神啦!!』

 

 

====

爸:『有人那個便當湯匙可以吃到斷掉!』

猴:『一定是你把人家弄斷的啦!你丟掉了嘛!

爸:『廢話,當然丟掉,要不然你要幹嘛』

猴:『那是人家最喜歡用的!!』

爸:『要不然留著看你是要用柄那部分還是要用匙!』

猴:『當然是用匙阿!誰會用柄吃飯!』

        『那個柄剛好給你拿去撐眼皮啦!剛剛載我回來還一邊打瞌睡!』

 

 

後來,把拔超機車的!

還拿來湯匙的屍體,組合的像是原來一樣,然後再讓頭斷掉。

猴:『=口=』

 

猴:『馬麻,可不可以黏起來!』

媽:『當然不行阿!笨蛋』

爸:『可以啦可以啦~用快乾(奸笑)』

弟:『那把我的湯匙給你!』

       『哪有一個國中生還在用企鵝湯匙!(怒)』

猴:『那你還給我!搞什麼』

 

 

=====

媽:『一般淑女才不會把湯匙吃成這樣!』

      『你這樣講出去,誰敢娶你?』

猴:『所以我才說我要嫁相撲選手咩!』

 

星:『這樣才勢均力敵嘛(茶)』

 

眾:笑翻

...Orz 整個無言的眾白痴 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lonstar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