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決定出門去。

外面陽光讓人通體舒暢。


買了飲料,上了車,傻傻呆望著窗外來來往往的人群,
大家似乎都有著自己的目標,看似意氣風發的走著。
偶而藏著某些人,似乎融入人群,卻又好像神遊太虛。

不知道大家的腦袋裡,都在想些什麼?

下了車,才發現自己好像下錯站,迷路了。
繞著路走阿走,我知道這地方,卻不知道它的相對位置。

不過,隨便晃呀晃的,竟也讓我找到了目的地。
手上一直握著的手機,沒有機會撥出那熟悉的號碼。
我開心的看著進出不斷的人群,告訴自己,原來我也做得到。

獨立,好像不是那麼難,卻又好像要自殺一般困難。
因為要先克服許多自己所設限的恐懼。

敦南誠品是個好地方。
有些迷失,但倒不致於慌亂。
在小小的書城裡,有什麼好害怕的呢?

我只害怕找不到位置,可能雙腿會抗議吧。

探險,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lonstar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