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東西已經用了好多次了,現在才來寫心得 XD ( 毆
不過,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,我就不放圖了~~~~~
(謎:其實有一部分原因是妳懶吧 = =+)

小鼻美人的許多產品似乎都不是讓人很推薦,ex. 洗面乳啦~
不過,粉刺貼貼真的是很好用!

我曾經用過的除粉刺產品有:ZA鼻頭粉刺敷容蜜 。 小鼻美人。 和 有著如神一般的地位的 "粉刺速淨MP3"。

這三款中,最麻煩的就是MP3了... 囧rz
父親大人幫我們買回來的,我只試用了一次...
而且因為程序麻煩,我個人認為那次的成果不是非常成功。

ZA是我生平第一次使用的除粉刺產品,很不錯用。
液態膏狀的,有點像是白膠 XD
敷在鼻頭大約20分鐘,等乾掉就可以拔掉了。
還不錯用,我的確看到粉刺林了 (噁

不過,很難塗抹的均勻,所以乾掉的時間也不一樣,這很麻煩的。
因為沒有乾掉,就沒有效果阿~~~~
而且,鼻翼死角處真的超難乾的 orz

小鼻美人就很簡單了!
外表就像一塊深灰色的ok絆,撕開貼在抹濕的鼻頭,靜置15分鐘即可拔除,
而且可以用剪刀剪開,貼在下巴處 XD

效果非常顯著,也不會黏黏的。
不過真的不要黏太久喔,不然黑膠會留在臉上,很難看(大哭

當然,粉刺林再次出現。 (倒

推薦這個小產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lonstar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