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well加框簡介-1.jpg

最近找加框軟體找得心灰意冷~~
剛剛"絕望"的用原來舊有的軟體-- ImageWell試試看,
沒想到竟然讓我試出了不錯的效果耶! v( ̄︶ ̄)y

方法其實很簡單,連我這笨手笨腳又沒有美術細胞的笨蛋都可以做得出來喔!

 

外面的框,是使用 Draw Object Tool拉出來的,可以選擇各種形狀喔。
(雖然樣式不多,但可以變換顏色和透明度。)

框內的顏色也可以選擇顏色和透明度喔!
(我選的是白色,再把透明度拉到大約80%左右)

框外面的陰影,是使用左下角的陰影工具調整的。
(陰影可調整顏色、透明度和角度方向。)
(我使用的是鐵灰色。)

ImageWell還提供加入『浮水印』的功能。
但這功能我個人覺得彈性不夠大,(也就是我覺得不夠美啦= =+)所以我沒有使用到這個功能。
不過有一點不錯的是,他的浮水印可以是圖片或文字喔!

最後再丟到Skitch裡面加上我的簽名,就完成了!

這樣的框夠我使用了,而且是我偏好的樣式。
缺點是..要花很久的時間阿!!! 而且不能一次完成... 這樣不就每張角度都不一樣嘛 ( ̄口 ̄)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lonstar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